close

為了存6月份的京阪神之旅的購物基金.這陣子成了小氣敗金女.....入手了一些經濟實惠的買物.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唄~


LAVSHUCA
氣質款裸膚色小唇蜜



當時是在公司附近新改裝的小屈看到的.因為改裝成以美妝品為主軸的型態.一些常見的開架品牌.都以清楚而且有規劃性的被區分在門市裡.當然因為才新開張.所以阿.所有的試用品也都是新開封的哦!!!開心的試用過一輪後.挑中了這支唇蜜.因為它的可愛包裝一眼就吸引到我.氣質的祼膚色.滿滿的小珠光亮片.不會過黏.亮澤感剛好.搭配較濃的妝感.能將重點集中在眼妝之類的地方.不會搶戲.搭到淡妝咧.就是像我這樣的上班妝.就能給人一種優雅的FU.小巧的設計方便攜帶跟補妝.不妨去瞧瞧吧~


參加活動LUCKY贈品INTEGRATE香檳金眼蜜


這是參加INTEGRATE網站活動得到的贈品.彈性很好的海棉棒.有的棉棒質材較硬.用起來不順手.這支不會內.顯色度可能要看顏色而定吧.之前去小屈試過覺得還好.香檳金這色算中上.可以看看我試色照.拿來打底或是定色都不錯..擦上去會有點涼涼的.很妙..持久度很不錯!!!!


NET入手的亮綠色小釘扣細皮帶

一直想買的細皮帶終於在平價天堂NET找到啦.亮綠色很跳.還滾了一整排金光閃閃的釘扣.拿來搭長T可以調整出比例.有畫龍點睛的妙用.不過要提醒的是.它的皮帶有分SIZE.我是買較長的L.看個人需求去挑選.299的價位金可愛阿..買個兩條都不嫌多!!!



師大夜市滿是小人兒長版T

黑白雙煞一直都是以好搭配聞名.這款小人兒長T.就是用白底.再配上成千上萬黑色的小人兒們(有點誇張.但你瞧瞧真的也不少人內).大伙兒排排站.再用漸層的方式表現出整體的層次感.簡單中不失特色.長擺的設計剛好可以遮住我擾人的屁屁.搭配CONVERSE之類的鞋.就是休閒感十足.一付走吧.到戶外爬山去吧的FU.若是搭配高跟鞋.那就拿出BLING*2的配件來做點綴.整個就是有型有款阿~



鬼打牆長版T再一波小桃紅&亮藍色手環樣式長T

這一陣子不停的購入長T.還不是因為好搭.就像ONEPIECE一樣.單穿或搭個背心啥的.就可以出門了.像我這樣會在睡覺前先想好明天穿搭的人.是個省事又方便的好單品.像這種小塗鴉式或是帶點亮晶晶圖案的款式.都是不錯的選擇






對了..順便來預告一下..下次要推薦一個很可愛的T恤品牌.我也在那花了不少摳摳去了..不過它們家的圖樣又多又古錐..千萬別錯過囉!!!勸敗勸敗啦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