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頂著個豔陽天.嗑完當日的第一餐(吃到了超鹹的燴麵.心情淡薄阿DOWN).
就風塵僕僕的坐捷運趕往信義A11要去參加VOGUEREN合辦的下午茶活動.
到了信義區就發現自己早了點.於是就到處閒逛了一下.為了積存旅遊基金.我選
擇在室外而不進到百貨裡以免自己把持不住瞎買一通.想不到這一路走過來還挺熱鬧
的咧,到處都有活動.看到了吳尊代言嬌蘭產品跟群眾同樂的上市活動(吳尊本人是
高挺的型男.代言活動也挺放得開的.在場女生們手上的相機拍不停.我這傻妞阿.
兩手空空.只有湊熱鬧的份囉).也在黛珂看到陶子為品牌代言的訪談活動(她本人很瘦.
穿上鮮黃的薄風衣式洋裝.整個很俐落.感覺就挺有說服力的說)
沿路上也看到不少爸爸媽媽們帶著自己的小孩.出來透透氣..我想有的也許也是來追星的哦~

看看時間差不多.就前往活動的地點.原以為這樣晃阿晃的應該可以耗掉不少時間.
誰知我仍是第一個到場的.只好找個位靜坐等待囉~
送上來的飲料很好喝.水果的味道很順口又挺消暑的.這時活動人員走上前問我願不願意
當示範的MODEL.因為是保養品牌.所以需要卸妝然後由老師為大家示範產品的使用方式.
一開始有點掙扎.因為要面對很多人卸妝.我是個無眉鬼咧.但又心想是個難得機會.於是就
答應啦..
後來大伙兒陸續進場.差不多都坐定了.就開始今天的活動.
開場一樣是由黃薇姐介紹一些跟服飾.彩妝相關的流行資訊.因為REN是來自英國.所以這次就
由英.美.法這三個不同風格去討論.再來就進入這次的主題了.品牌公關為大家從REN的概念
到產品包裝.功效等等做了很詳儘的介紹.桌上的試用品也由現場的人員在一邊輔助大家試用跟體驗.

不過阿..這一切都比不上我自己真的親身去體驗這近30分鐘的護膚療程.
大家面前躺著.說實在還真是有點羞.老師先用富含精油成份的產品做FIRST TOUCH
這個目的主要是先幫你放鬆.告訴你說要開始療程了哦.整個很貼心.精油的味道也很好聞.
先是卸妝.眼部是用敷的.臉上則是老師沾取卸妝品用手指輕輕的按摩推勻.再用有著淡淡玫瑰香味
熱毛巾稍做熱敷再將產品擦掉.接下來的步驟會一直重覆熱敷和擦掉多餘產品的這個細節.熱敷主要是
將毛孔張開幫助產品的吸收.擦掉多餘產品則是為了讓下一個療程的產品能完全的發揮作用..每個細節
都注意到.而且都有它的作用在.

我的感受最深的是.老師開始在幫我做按摩及舒壓時的手法.都是輕輕的但又不失力道.而且也會不時詢
問我的感覺.其中也聽到不少保養的小TIP.比如說要防老化所以要從下巴往上做按摩吸收.擦抗皺產品必須將細紋撐開.才能做到填平紋路的效用等等.真的學到了好多..雖然我一直躺著享受.而也真的放鬆
到很想就這麼睡了.但我可沒睡著哦.耳朵可都有在邊聽邊記呢~
其實整個過程還有許多細節處跟按摩手法之類可學習.聽說有拍攝下來.到時有找到再放連結上來給大家看囉
呵.又是一個害羞哦~~

整個療程結束.大家都說我白淨了很多哦.而我自己摸皮膚的質感.變得超嫩很有彈性.法令紋的地方.
因為老師有幫我撐開做填平的動作.也因此平順了許多.這真是一個超難得的機會.很慶幸當下我答應了說.
而參加活動的人也能像我一樣體驗哦.憑這張券可在6月份預約做一次的療程.很棒吧~~


還有一組體驗組可以帶回家好好試用.包含了清潔.淨化.保濕.修護等等的.實在是很超值.
也的確能讓大家確實去感受它的不同跟效用!


整個就是很有心要把REN這品牌帶給大家.這是很不錯的方式.像我若是用的不錯
的產品.就一定不會吝嗇的跟身邊的人分享的~~

還有就是這個MARK.在右下角這個紅色圓圈標誌


就代表了REN的產品不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.訴求自然純淨的保養STYLE.
其實阿.用再多的彩妝品去修飾.也比不上有著健康純淨的皮膚.就算不化妝也會一樣亮眼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