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就都是短髮示人.心想因為好整理嘛又省事.不像長髮整天吹吹綁綁的.還得想要怎捲怎燙的.十分麻煩.索性大刀一剪圖個清爽跟痛快..
想不到阿.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((最近超好用的一句台詞..阿嬌的fans別罵我嘿..)大錯特錯了我..
短髮首重有型並不是剪短就了事.也不是吹乾亂撥一通就可以.在沒時間吹整和沒用到合適的整髮品的情況下.又沒燙沒染的.髮質又是粗硬.就變成頂著了無新意一成不變的假髮人.我也想有像雜誌上的潮人般有型的短髮阿~

終於讓我給碰上了吧!最近TV廣告強力播放的新款髮蠟
Liese莉婕舞妍6彩髮蠟系列..先來看看它的官網介紹吧
http://www.kao.com/tw/product/liese.html
就像它的名字一樣五顏六色.共有6種不同訴求效果.可依照髮型想要呈現的效果及需求.找到適合自己的.用顏色搭配編號方便識別.
一口氣分了這麼多種.讓不同長度和髮型的人都能有專屬的整髮品.的確是日本人很擅長的做法噢!
我是在小康看到的.有29g的輕巧版包裝.120大洋的可親價位.方便帶在包包裡.隨時拿來使用.
購入的是
#5 輕盈律動髮蠟


訴求的是立體線條蓬鬆空氣感..髮塑力高卻輕盈的彈力纖維,能自在地塑造出立體線條及蓬鬆空氣感,不扁塌無型~~
這個說明太吸引我了.這一直都是我想要的感覺.總是頂著扁塌無型的短髮..這下有得救啦~
這是本尊的模樣.藍綠色的方塊外型.小巧好攜帶!

打開之後是呈白色膠狀感.挺濃重的花香味.用手指很好沾取使用.不會過度黏膩.在手上用掌心輕輕搓開.塗抺在髮根可用搓的方式.讓髮根稍稍撐起才會有蓬鬆的空氣感.髮尾則是可用捲的手法.依照整體的型去做調整.也可直接撥弄鬆開.或用吹風機在頭髮頂部加強.讓線條感更增加....
不是都說要ㄎㄡ\ ㄊㄠ/ 才會好看嗎.所以得要在頂上多下點功夫哦~
來看一下使用前後感覺吧~(用手機拍的.燈光黃了點.所以請忽略表情跟燈光.看看髮型就好嘿!)
before

after

不過就是抺上後稍稍的抓弄一下哦.還沒有經過吹整的效果.就己經挺明顯的.而且用後手上不會黏.輕爽感十足.一次的用量也不用很多.像我這樣肩上的長度.用手指沾個二次的量就差不多了.主要是它呈現出來的蓬鬆感.真的讓我很滿意~
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香了.感覺是很人工的香味.雖然聞起來不會不舒服.不過還是比較崇向天然的感覺囉~

對了..剛好這期的mina有介紹到這款髮蠟.也一起擺上來.雖然是示範的是長髮.不過裡面小步驟教學倒是長短髮適用哦!利用髮捲來更加強髮頂的蓬鬆效果


還有就是自己翻到雜誌裡有個蠻喜歡的style.也順道放上.簡單的清爽造型一直是我所追求的阿~也有附上步驟教學(這也是日本人最會的.step by step.讓你跟著一起動手.後來台灣的雜誌也跟進.這其實也不錯.實用度較高又仔細)

這個是用電棒跟吹風機混合使用所做的效果.也很不錯厚.雖然小模糊了點.可以再搭配上這款髮蠟加以塑型讓髮型更持久.變化度蠻大的哦!((我也挺愛這樣穿搭.俐落又有型))


好啦~拋掉剛剛不小心把pc線大腳一踢.全都得重打的冏感跟無奈.終於完成這篇短髮人好用品的po文啦..真是開心
希望給跟我一樣同是愛好短髮的人做點參考吧!!!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