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之前參加的化妝台小圈圈招募試用的活動嗎?

忘了哦!瞧瞧活動PO文吧...請點我

很開心的被選中啦..那麼就讓我來分享一下這款注目度超高的氧氣面膜膠吧~~

12-30-08_2351.jpg 

簡單的外包裝,側邊有貼著使用方式及作用的各項說明,使用前得先詳讀一下嘿..

12-30-08_2352.jpg

使用方式是這樣滴~

在全臉洗淨擦乾後,取適量面膜膠塗抹在臉上,記得避開較為敏感的眼唇部位哦!

那何謂適量呢?有圖示範請看!

用量.jpg 

在邊塗抹時就會發現,已塗上的部位已經開始在產生綿密的泡泡們囉,所以阿..動作要快些哦.

均勻且快速的塗開就可以了.

約5-10分鐘後,等到泡泡們完全消退,這時臉上摸起來會有點滑滑的,像是覆蓋了一層薄膜一樣,

我就會沾水用畫圓的方式將這層薄膜洗掉,算是二次清潔並做點小小按摩吧!

水份壓乾後,速補充上平日的保養品

 

口說無憑嘛..不如先來瞧瞧我試用在手上的過程吧!3連發..GO~

推開.jpg起泡.jpg003.jpg

分別是推開---起泡---消泡的過程

再來就是BEFOREAFTER的對照組啦!!!

001.jpg 004.jpg     

效果驚人吧!

在消泡的階段就能看出有使用跟沒使用的差別了,明亮度大幅提高,而且還保有水份.

那麼試在臉上呢?

 

不囉嗦..直接來看看吧~

這是從塗上面膜膠後整個起泡到消泡的過程.塗單臉時大約5分鐘不到吧..

後來試到全臉時,所花的時間也就多了一些,但基本上還是比我們敷一般的布質面膜

來的快速多了哦!

1.jpg 2.jpg 3.jpg

4.jpg 5.jpg 消泡.jpg

再來個對照組啦~

before.jpg after.jpg

wow~效果也是很明顯滴吧..

 

其實在使用這款面膜膠時,我剛好因為用錯了卸妝品而導致臉頰及下巴處有些微的過敏,

摸起來的膚觸有粗粗的感覺很不舒服..本來是不大敢再亂使用產品的,但是這款面膜膠

的作用有提到可以活化肌膚(年紀稍長新陳代謝緩慢啦長效保濕(女人是水做的.保水當然重要啦

淡化細紋(厚.苦惱的法令紋跟眼下細紋一整條)及極度亮白(來拯救我因為痘疤長成的焦頭爛額吧

這些不就是我現在最需要的嗎?而且又身負為小圈圈的姐妹們試用的大任,當然直接來啦~

 

在我第一次使用,這些泡泡在我臉上大量產生,一開始是有點奇妙的感覺,聽得到泡泡產生又消退

的啵啵聲臉上算是麻麻感嗎,很難用言語形容啦,但是還蠻有趣又舒服的唷~也很像在做化學實驗..

雖然在泡泡快退完時,臉上突然有些刺痛的感覺,也許是因為我的過敏吧,不過不礙事的啦...

 

但就在我擦上保養品時,發現精華液的吸收速度變快了,在塗上乳霜時因為做了些許按摩,

推抹時搓出了一些細微的屑屑,正覺疑惑時,看看說明才發現原來它也有溫和去角質的作用阿.

也太妙了吧..搓完後才赫然發現臉頰及下巴的粗粗感消失了,原來它們就是我的老廢角質阿..

所以阿.順帶一提,定期去角質也是很重要的吶..

 

因為使用說明上有建議一週可使用3次,於是隔了一天我又使用了,這次可遊刃有餘啦..

還可以敷著它泡泡澡呢,這些泡泡只會在塗抹的區域裡作用,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滴的到處都是,

而且方便使用,又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讓肌膚亮白的效果,保濕度及彈性都有提高..

原先鼻頭處例常性的脫皮也改善了些,嘴角處的暗沉也明亮點了,

01-02-09_1726.jpg 

皮膚摸起來變光滑..保養品吸收度又提高,接下來再觀察看看是否能有效淡化我的細紋..

 

 

不過光是以上那些效果,就夠我開心的啦~

小小一瓶卻有這樣大大的效用,而且用按壓的噴頭很好控制用量,完全不會造成浪費.

哦..差點忘了讓大家瞧瞧它的模樣..

12-30-08_2353.jpg 12-30-08_2354.jpg

就算是外出旅行帶著它也不會佔空間哦..隨時來給皮膚做個有氧運動吧..

可說是一款新奇又有趣的面膜膠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